法律咨询
刘波律师
江苏-宿迁
从业25年 主办律师
8
好评人数
106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法院公告企业破产清算,签订解除劳动合同后又签了一份补充协议,请问这补充协议会被法院接纳吗?
补充协议是和公司签订的吗?如果协议本身合法有效而且你也提供了劳动,那是可以要求公司给付工资,缴纳社保的
年前借了一万块钱给老板娘,没证据现在她不承认,1月份的工资,我能认为这不是工资是还我的欠款吗
这个要看她转款给你的记录是否已经标记我工资,另外与应发工资数额是否吻合,如果确实吻合,引发诉讼的话,你这边又没有借款证据,对你是不利的。
就是如果有人诋毁别人清誉怎么办
可以搜集证据后选择报警或起诉
在手机平台贷款说已经放款了但是银行卡没收到钱怎么办,这钱我需要还吗
基本上可以肯定是诈骗的,不要随便在网上所谓的平台上借钱
我在借呗App上贷款两万放款时说我银行卡错误
诈骗,不要相信。不要在网上这些所谓的平台上借钱
贷款一个软件,说我银行卡填写错误,冻结了,如果不交钱解冻,我就必须要每期都还款
这是诈骗,不要相信。凡是让你先给钱的都是诈骗
有人泄露我的营业执照,给他人办理抖音买东西,可以追求他的责任吗?
可以追究责任,建议你报案处理
我想问下我是接到冒充刑侦支队的人员,冒充执法人员核查我的银行账户,我该怎么办
赶紧报警啊,你这是遇到诈骗了
怀疑被我家藏起来,事实并没有,被打着受伤不重,构不成轻微伤。这样可以告他们私闯民宅吗?
应当及时报警由警察来处理。我认为是涉嫌寻衅滋事了。
我想问一下我买了一套房子,怎么退
到契税部门申请退款就行了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