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胡国炎律师
浙江-金华
从业16年 主办律师
28
好评人数
1335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公司里面上了29天班发了我4800比以前工资少了一千,
少发一千的原因,用人单位应该阐明。否则属于克扣工资或不足额发放工资的行为。
你好,咨询或者委托一起案件,涉及寻衅滋事
你可以将情况在这里说出来,我会尽快给你解答。
你好小孩年龄改不了怎么办??
如果出生日期搞错了,需要提供相应证明才可以哦。
请问被朋友拉去做投资,现在平台处于不了了之的状态,是否可以维护自己的利益要回自己的资本呢?
你对这个投资了解多少?如果涉嫌违法,可以报案处理。如果正常的,就要按合同约定履行。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和开发商打官司你们接吗
你好,想与开发商打官司,我们可以接的。
她冲我孩子踢去,我为了保护孩子把她推开,她撞到墙上受伤,女房东因为撞到墙上左锁骨骨折
希望你们能够和解处理。
工伤鉴定下来了下一步是该去找什么单位
工伤认定下来后,可以去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做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后,或无需鉴定的,可以直接向用人单位要求工伤保险待遇。
前年的时候我帮客户在口红盖上印刷商标,现在客户的客户卖假货被抓,我的客户去自首,我会不会被判刑。
是不是你做的,应该有订单、合同约定、打款记录这些可以证明下,时间上可以关联起来。当然,会不会被判刑,没有看到案卷、了解案情,确实没法作出判断。但从你说的曾经做过来看,跟该案有关联。最终定案,还是需要公安通过证据来证明,才可以指控的。
找装修公司装修,想要解除施工合同,①装修合同上,如果解除装修合同,我需要付违约金吗?
就你目前陈述的事实来看,如果解除合同,合同中又约定有违约金的,需要支付违约金的概率大。
被告知生意不好被辞退
如果就简单的以生意不好辞退,可能涉及违法解除。如果是协商解除,也是可以的。不过单位要承担经济补偿金。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