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翟吉明律师
全国
从业25年 主办律师
115
好评人数
1761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还一直拖延不还钱,我想通过法律途径强制他还钱。是否有其他的方法途径能让他还钱。
也可以在本地办理,申请支付令或起诉
你好,翟律师,麻烦咨询下有关抚养费的问题
 抚养费的数额,可以根据子女的实际需要、父母双方的负担能力和当地的实际生活水平确定。        有固定收入的,抚养费一般可以按其月总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给付。负担两个以上子女抚养费的,比例可以适当提高,但一般不得超过月总收入的百分之五十。        无固定收入的,抚养费的数额可以依据当年总收入或者同行业平均收入,参照上述比例确定。        有特殊情况的,可以适当提高或者降低上述比例。       抚养费应当定期给付,有条件的可以一次性给付。
贷款银行卡号填错,说我有骗贷嫌疑
填错卡号,钱就不可能到账,咋骗?
我被电信诈骗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追回钱
不要抱有幻想,最好的办法就是报警
您好,我去年帮别人贷款40万,到期沒还上,银行起诉了怎么办
借债还钱,天经地义。和银行协商争取宽限吧。
请问网贷输错卡号一位数字现在需要20000的公证费这种合法吗
这很可能是诈骗套路,不要相信。
你好!请问,网贷输错了一个号码,他现在需要2万多的认证金,这是合理的吗
极有可能是骗人的,慎重!
我想要回这笔欠款报警也不知道该去公安局还是派出所如果报警我按什么情节描述对我更有利追回这笔欠款
公安局和派出所一样,你只能按实际情况描述。
我想了解一下,我这边有两个员工,一共待了7天,3天培训,现在他们不想干了,我还需要支付他们工资嘛?
不懂你说的告啥的封了个遍是啥意思,一般来说应当支付工资
我想了解一下我这边情况,我这边有两个员工,3天培训,现在他们不想干了,我还需要支付他们工资嘛?
不懂你说的告啥的封了个遍是啥意思,一般来说应当支付工资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