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律师

妮娜律师

妮娜律师

内蒙古-呼伦贝尔
从业38年 主办律师
律师档案查看详情
擅长领域:
刑事案件、婚姻家庭、证券投资
执业律所:
内蒙古环通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号:
11507*********331
办公地址:
阿里河路16-8
职业认证 实名认证 购买保障
律师解答更多
朋友可以为犯罪嫌疑人请律师吗
不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犯罪嫌疑人自被侦查机关第一次讯问或者采取强制措施之日起,有权委托辩护热;在侦查期间,只能委托律师作为辩护人。被告人有权随时委托辩护人。侦查机关在第一次讯问犯罪嫌疑人或者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的时候,应当告知犯罪嫌疑人有权委托辩护人。人民检察院自收到移送审查起诉的案件材料之日起三日以内,应当告知犯罪嫌疑人有权委托辩护人。人民法院自受理案件之日起三日之内,应当告知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押期间要求委托辩护人的,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应当及时转达其要求。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押的,也可以由其监护人、近亲属代为委托辩护人。辩护人接受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委托后,应当及时告知办理案件的机关。
汽车事故致残者,住院及大夫开出的休养时间
要依据你们之间的保险合同内容来处理。
审计局能查私企的账目吗需要什么程序
可以参照《审计法》和《审计法实施条例》,里面对审计机关的监督权限进行了详细的论述。
别人把我小腿胫腓骨踢骨折了应该判多少年
需要在治愈之后去相关部门进行伤残鉴定,之后依据受伤害的情况再予以考量。
当事人评价更多
5.0
非常感谢妮娜律师的专业解答
2013.09.06 来自
5.0
谢谢!
2013.09.04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