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赵德芳律师
北京-北京
从业12年 合伙人律师
86
好评人数
10379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我想问一下家庭纠纷协议怎么写才能有法律效力?你们能代写协议吗?
有效合同需要具备几个要素,主体适格,意思表示真实,不存在欺诈胁迫趁人之危重大误解显失公平等情况。合同标的需要真实有效且有权处分。条款需要清晰无意义,等等等等。最好说明要求,委托代写。有需要可以直接电话联系
我想咨询下网贷平台上的电子合同问题。这就被认为是签署了与平台的投资服务合同吗?关键这个合同我都没有看
网上签约一般都有电子版合同,如果确实没有,属于已签约但约定不明,可以申请由法院裁定。
父母是外地户口、想把孩子户口转到北京,有没有什么途径
户籍不是法律问题,建议咨询公安机关户籍部门
施工第二天村里安全办来给查封房租都交给物业了,物业也处理不了,请问现在应该找谁处理?
应当排除安全隐患,申请解除查封。
这明显与劳动法关于违约金的规定不符,请问单位这种做法合法吗?之前合同上写的违约金法律支持吗?
明显不合理,劳动关系约定违约金的前提是培训或户口,违法订立违约金的条款无效或可撤销可变更
我想问下挪用积分算不算违法
要说清楚挪用的是什么积分?
一个借钱的电话有微信聊天记录借钱证据是否能报警用电话号码查她身份证
个人无权查询,只能委托律师查询
有人欠钱不还,有电话录音和划款凭证
欠款金额是多少,对方目前是否还承认欠款事实?
开墙打洞导至房屋租赁合同纠纷
对方违约的应当承担违约责任,你可以要求继续履行合同或者解除合同赔偿违约金。
其要求开票结算,请问税率是多少?
税务问题,请咨询当地税务机关。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