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余宝美律师
全国
从业11年 合伙人律师
22
好评人数
2446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民间借贷法律咨询问题
您好,具体是什么案情,可以随时沟通
就是我和认识的人合伙人跑了,然后我问要钱他说亏了
您好,可以起诉要求根据实际情况清算,然后进行分配。
爸爸是法人,儿子是股东,如果公司破产了,爸爸欠的债用儿子股东来还吗
您好,作为股东,如果没有履行出资义务,那么破产的时候是需要出资的。
你好余律师,我想问下声明可以反悔吗?还有声明和承诺书的区别。谢谢!
您好,声明可以再次更正作出啊。
请问如去上班1天,是否可以通过这个理由辞退我,并不给予经济补偿,如果申请仲裁需要收集什么资料更稳妥?
1 公司不得因为您被隔离而辞退您。按照防疫政策进行隔离,是履行法定义务,员工和公司均有义务配合,员工因隔离而不能上班并非员工的过错。如果公司因此辞退您,公司构成违法解除,需要支付赔偿金(非经济补偿,赔偿金是经济补偿的两倍);2 仲裁需要提交基本的劳动关系证明:劳动合同、工资流水、社保证明等,公司解除的通知/记录等,具体证据要根据您的诉求来组织。
前任把小孩送人了,怎么办
您好,您是说孩子被送养了吗?法律规定不能单方送养,您有权把孩子要回来的!
公司解散股东联系不上需要在注册地起诉解散吗
嗯,解散公司的诉讼在公司注册地法院起诉。
公司法人和股东两人股东联系不上了起诉解散需要在当地法院起诉吗
您好,起诉解散公司需要在公司所在地法院起诉。
我在上海一家私企工作了24年,公司因生产需要要对我进行跨省调动工作,请问我可以找企业进行赔偿吗?
您好,一般来说变更地点需要协商,协商不成的话公司只能在合理范围内调动,跨地区的话我认为超出了合理的范围。
你好,我想问一下051368071518是不是你们法院的电话
不是的,我们不是法院,我们是律师。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