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李顺跃律师
福建-漳州
从业15年 主办律师
1
好评人数
61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简介

本律师秉持“厚德明法、慎思笃行”的执业理念,以诚心做人、严谨办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精湛的法律知识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法律服务!本律师长期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和办案技巧,具有综合全面的处理各类诉讼或非诉讼法律事务能力,办案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思维敏捷,口才好,表达能力强;善于发现问题,认识深刻,见解独到,代理诉讼能够抓住要害。懂经济、懂企业管理,娴熟公司法律事务,担任企业法律顾问,能够提出建设性意见,代为或协助公司处理相关法律事务。

本律师还十分热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其一、积极参与漳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和漳州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的每周二上午十点至十一点播出的《法在身边》栏目活动,热心为听众朋友解决棘手的法律问题,深受大家的好评;其二,在本律所陈德明主任的带领下,本人和其他律师多次协助漳州市法律援助中心前往漳州监狱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收到较好的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其三、本人还多次参与本律师与解放军驻漳州市某基地共同组织的军民共建活动。

特别擅长:

1、刑事辩护、合同纠纷、侵权纠纷、劳动工伤、交通事故、婚姻继承等案件;

2、熟悉办理民办幼儿园转让即法定代表人变更流程,能够为客户提供法律咨询和准备相关材料。

3、办理律师见证、参与商务谈判等其他非诉讼事务。

擅长领域
  • 损害赔偿
  • 合同纠纷
  • 公司企业
执业信息
  • 律师姓名:
    李顺跃
  • 执业律所:
    福建簪华律师事务所
  • 职  务:
    主办律师
  • 执业证号:
    13506*********153
  • 服务地区:
    福建-漳州
  • 地  址:
    福建省漳州市腾飞路435号二楼
  • 咨询电话:
    189****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