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成功案例
王佰光律师
天津-天津
从业15年 主任律师
363
好评人数
15751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李某涉嫌故意杀人案】律师申请精神鉴定,最终无罪释放
更新时间:2019-06-17

【李某涉嫌故意杀人案】律师申请精神鉴定,最终无罪释放

承办人:王佰光律师

【案情简介】:嫌疑人李某2018年12月11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分局刑事拘留,后被羁押在北辰区看守所。事发缘由是李某和村长有些矛盾,村长的跟班曾动手打过嫌疑人,后因村里停了李某的低保,李某找村长理论,争执中矛盾激化李某怕再被打,于是去拿刀,拿刀后即被制服在地,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立案。

【办案经过】:律师接受李某家属委托之后,在会见室很紧张的情况下,时刻关注着看守所的会见预约情况,及时的预约到了律师会见室会见李某。会见时发现李某精神状态异常,之后即和李某亲属联系沟通会见情况,并向检察院递交精神鉴定申请书和不予批捕申请书。

【处理结果】:后经检察院核实并综合全案分析后,对李某予以无罪释放。最终案件得到圆满的解决,当事人的权益也得到了有效的维护。


本页面内容信息由律师本人发布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及合法性负责,如您对信息真实性及合法性有质疑,请向找法网投诉反馈。
亲办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