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王佰光律师
天津-天津
从业15年 主任律师
363
好评人数
15751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你好,我买房因为我家属有不良,购房部给我办理个假离婚证,现在公安找我做笔录,交取保候审金,我该怎么办
您好,可能涉及刑事责任,需要了解具体案情。
现在已经逾期多日。我们出借人能否起诉Z某?如可以起诉,能否请您代理我们出借人打官司?
您好,若该公司逾期不履行合同约定,在您催告后仍不履行,可以起诉该公司要求按合同约定返还本金利息。
转租来的店铺,经营2个月后被房东以不允许转租为由收回房子,如何起诉解决
您好,需要结合合同相关条款综合分析。
至今未付。他们能做的只是等这个公司案发了再行动,您看我怎么办能快办。
您好,建议您尽快提起诉讼并提起财产保全申请。
工作一年一直没有劳动合同也没有保险想要赔偿
您好,保险问题您可以去劳动监察部门投诉,未签订劳动合同,您可以仲裁主张双倍工资。
在试用期内因疫情原因在恢复上班第一天单位以效益不好被裁员没有任何赔偿工资按天发这个符合要求吗
您好,不合法,可以申请劳动劳动仲裁
一共还我多少钱,算不算是他的借条?他的自己承诺的多少个月还清,算不算是他的借条。如果他以后不还钱
您好,可以收集相关证据起诉对方
您说搜集证据什么证据比较有价值呢
您好,收集公司拖欠工资的证据
关于遗产纠纷的民事诉讼想就案情了解下律师费用和我能达到的诉讼请求
您好,可以和律师详细沟通案情
现在后悔不想卖掉房产.后悔不想活了,中介要求我母亲.双倍赔偿违约金.要是双倍的赔偿,我们不知道该怎么
您好,如果是中介与购房者联合让您母亲签字,应该报警或者起诉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