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黎恒冲律师
广东-珠海
从业12年 主办律师
63
好评人数
829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你好。我想问一下,刚进公司谈好了工资。节假日也和平常一样,这样公司违法吗?
你好,你这种情况,公司的做法肯定不合法。
我是买家,现在卖家被查,公安局找到我的购买记录我需要付什么责任
如果您作为买家购买的商品或服务涉嫌违法,比如购买了假冒伪劣商品、盗版商品、非法药品、毒品等,那么您可能会根据购买的商品或服务的性质和相关法律法规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当公安机关在调查卖家的过程中发现了您的购买记录,他们可能会联系您以获取更多信息。在这种情况下,您应该做的是: 1. 保持合作:主动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如实提供您所知道的信息。 2. 法律咨询:考虑咨询专业的律师,了解您的法律权利和可能面临的责任。 3. 保存证据:如果您购买商品时并不知情商品是非法的,保留任何可能证明您善意购买的证据,如购物广告、交易记录、沟通记录等。 4. 不要销毁证据:不要试图销毁任何可能与此事相关的证据,这可能会使您的情况更糟。 5. 不要自行承认责任:在没有法律专业人士的建议下,不要轻易承认任何责任。 请记住,如果您无意中购买了非法商品,并且没有参与任何其他违法行为,您可能不会面临严重的法律责任,尤其是如果您能够证明您是善意购买且对商品的非法性质没有知情。然而,如果您知情购买了非法商品,那么您可能会面临更严重的法律后果。在任何情况下,及时寻求法律帮助是非常重要的。
未知对方有家庭情况下,被骗交往两年。同时他和其他人交往,造成当事人精神抑郁,身体疾病
你好,这种情况举证比较难,即使起诉对方欺骗你造成你精神抑郁等,也很难证实存在因果关系。胜诉率很低。
在吗?我想咨询楼道玻璃归属权划分、邻居说我装了新玻璃、要讹诈我3万元钱、这合乎常理吗?
你好,从你提问的情况来理解,楼道一般属于公共区域,属于全体业主所有,不归属于任何某一个人。如果系出于采光更好等原因更换安装新玻璃,你的邻居等人无权要求你支付任何费用。如果系处于商业用途,则所收取的费用应当归全体业主所有。
黎律师:离婚需要多少律师费,我在珠海,女方不在珠海在江苏需要什么手续
你好,办理离婚,需要具体了解你的诉求,以及具体的案件情况后再能确定具体的费用。建议面谈。
我跟那人是网上认识的,不知道他信息,快一年了,一直拖着我不还钱,这种情况可以起诉吗?
你好,只要有相关的微信转账,且在微信中能体现是借款,如果对方不偿还,是可以起诉的。但需要向法院申请调查令,查询对方的身份信息。
离婚了,孩子抚养权在女方这里,男方事故了,有权利去交警大队查是哪里的车辆和那个保险公司吗
你好,作为直系亲属是可以查询的,或者让男方的父母亲去查询也是可以的。
律师好!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新春快乐!祝大家兔年吉祥
全款购买了1间商铺,因开发商不开发票,无法办理房产证,无法转让房产,房屋可以退吗?
你好,如果开发商不同意开发票,你可以到税务部门进行投诉,让开发商出具发票,办理不动产权证。不能以此作为退房的理由。该种情形并不属于法定退房理由,但是可以起诉开发商存在逾期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违约责任。
珠海市对未装修入住的空置房物业费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你好,如果已经交付房屋,不论是否装修入住,物业管理费均是按照同样的标准收取,不区分是否入住与未入住。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