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成功案例
梁松律师
广东-东莞
从业18年 主任律师
85
好评人数
2953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交通肇事罪缓刑辩护
更新时间:2014-10-10


交通肇事罪缓刑辩护


20102月份甲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同年3月被逮捕,经梁律师辩护,最终判处甲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原委:

20102620时许,被告人甲醉酒驾驶机动车,造成一死、一轻伤、一轻微伤的重大交通事故,并肇事后逃逸,被告人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被告人犯交通肇事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肇事后第二天,被告人主动向公安机关报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积极处理善后事宜,取得被害方的谅解。辩护提出被告人具有自首情节;已赔偿,取得被害方谅解;无前科;认罪态度好等辩护意见。

最终在辩护人的辩护下,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附:《刑法》第133条规定:犯交通肇事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

本页面内容信息由律师本人发布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及合法性负责,如您对信息真实性及合法性有质疑,请向找法网投诉反馈。
亲办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