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刘章慧律师
广东-汕头
从业14年 主办律师
0
好评人数
4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简介
刘章慧律师,现就任于广东明捷律师事务所。男,汉族,江西省九江市人。本科学历,法学、管理学学士。现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和广东省律师协会会员,担任汕头江西商会法律顾问及多家企业法律顾问。

刘章慧律师成功办理了大量的刑事、民商、经济类案件,积累了丰富的民商、刑事、诉讼与非诉讼方面办案经验。尤其擅长刑事辩护、劳动争议和公司法务等领域的法律服务。

“诚信、专业、厚德、务实”,是本律师始终坚持的执业理念和为人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执业道德严格依法执业,尽职尽责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利益。

成功案件如下:

1、2011年8月为江西籍江某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成功办理取保候审。

2、2011年12月为交通事故受害者江西籍冯某某等人挽回经济损失总计人民币120万元。

3、2012年3月为四川籍蔡某某涉嫌生产伪劣产品罪成功办理取保候审。

4、2012年4月为贵州籍张某某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成功无罪辩护。

5、2012年8月为江西籍段某某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成功办理取保候审。

6、2012年9月为台湾籍萧某某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成功办理取保候审。

7、2012年12月在劳动仲裁调解中帮助四川籍贾某某获得工伤赔偿10万元。

8、2013年1月为遭受工伤四级伤害的江西籍刘某某出具《法律意见书》后,当事人努力争取了42万元的工伤赔偿。

擅长领域
  • 刑事案件
  • 行政纠纷
  • 劳动纠纷
执业信息
  • 律师姓名:
    刘章慧
  • 执业律所:
    广东明捷律师事务所
  • 职  务:
    主办律师
  • 执业证号:
    14405*********157
  • 服务地区:
    广东-汕头
  • 地  址:
    汕头市龙湖区韩江路金泰花园北区S35/2
  • 咨询电话:
    136****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