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邵雨苍律师
安徽-宣城
从业12年 主任律师
25
好评人数
612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我是右下腓骨粉骨折和根骨粉骨拆二个钢钉工伤能评几级谢谢
你的伤残等级至少可以评九级
工地上工伤十级能赔偿多少钱
工伤十级伤残可以赔偿大约12万左右
你好,我的父亲在下班途中遇到车祸了,对方没有保险,我可以去厂里看看能不能得到点补偿吗
如果你父亲无责或次责,可以认定工伤。
电瓶车碰到一位老人,骨折已经住院二十多天了,想问一下,赔付有没有上限,不可能一直住下去吧?
赔偿根据不同的受伤部位,他的赔偿是有标准的,也是有上限的。
大货车被伤者申请财产保全,法院卖后是先还银行贷款还是给伤者,交通事故责任为同等责任
大货车一般的缴纳的交强险和商业险,这个主要是由保险公司来兜底,赔偿受害人的经济损失,拍卖后的款项应该是优先支付车贷。
请问我这亚夏大众上班,8月25日离职了,到现在也没发工资,该怎么办
可以直接到当地的劳动监察大队投诉,这样处理的效果比较快一些,如果通过诉讼途径相对比较慢。
以隐私为要挟揭露,给钱之后还要挟怎么办
隐私要挟,给钱之后还要挟,属于典型的敲诈勒索,可以直接报警处理。
我父亲被别人背后偷袭我父亲被打得同时也防击了说我父亲把他肾和尿管打坏了这个事情怎么处理啊
可以先报警,因为对方已经涉嫌构成故意伤害罪,追究他的这个刑事责任之后,然后再追究他的民事责任。
别人寻事滋事,我和别人打架斗殴导致别人肋骨断裂,医疗花费大概五六万人民币。我们商量私了,赔多少合适
这种情况尽量私了,如果对方要追究你的刑事责任,是比较严重的后果,所以具体需要赔偿多少,根据个人的情况和对方的要求综合判断。
国企拖欠租赁费1年以上
凭借租赁合同可以直接起诉,起诉之前,为了能够确保租金的执行到位,要对自家国企进行财产保全。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