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于海亮律师
天津-天津
从业11年 主任律师
61
好评人数
3321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网贷逾期,因为疫情原因不同意,委托律师事务所进行司法程序。
具体金额多少,可以电话咨询
天津市事业单位中级职称专业技术岗位女工人退休年龄,我是天津市一个事业单位的女工人,2006年通过
相关问题还是问下天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限号之前卖的车 一直没过户 限号之后想买车 一直摇不上号 详细内容如下
这个要跟对方协商一下,天津周边不限号的话,可以让对方直接申请外地牌照并完成过户给手续,不知道你们当初卖车是怎么约定的?如果你的原因一直未过户也有承担违约责任的风险。
天津汽车继存牌照怎么办?
可以继承,详细手续请咨询车管所。
破坏小区公共设施构成拘留吗?
破坏公共财产是可以拘留的,最好找对方协商赔偿。
大学生集体户口转个人户口
应该是有途径可以办理的落户的
你好,微信上被骗了4800元钱,怎么才能追回来
报警吧,但是一般警察都不太管,除非是大群体的被诈骗了
农村土地买卖价格标准
这个并没有详细的计算标准,参考周边的价格,双方协商一致即可。出卖这块地还要看你们是否有出卖的权利,以及土地的性质等问题。
我是电工在单位变电站上班,我上二十四休四十八小吋,没有节假日,也不给加班费,每年给高温和取暖费,不知
保险可以要求的,你手上没有劳动合同吗?去仲裁委员会立案的时候需要有初步的证据证明劳动关系,比如工资流水也可以,加班费的主张也需要一些初步证据。
小产权房
这个看村里有没有什么规定了,小产权一般是不能过户的,只能私下写个协议。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