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成功案例
蔡妙纯律师
广东-深圳
从业12年 主办律师
42
好评人数
5074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代理买卖合同纠纷,快速成功追回货款
更新时间:2017-07-15

代理买卖合同纠纷,快速成功追回货款

原告:宁波XX公司(卖方)

代理律师:北京市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 蔡妙纯律师

被告:深圳XX公司(买方)

案由:买卖合同纠纷

审理法院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

案情简介

原告从XXX月开始陆续为被告供应不锈钢,共产生了货款XX元,被告未按合同约定支付全部货款,尚有货款人民币300多万元一直以经济紧张为由拒绝支付。

承办过程

本律师接受代理后,仔细审核了原告的相关证据材料,并引导如何对送货单、对账单等相关证据予以补证,在收集完全部证据材料后,向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迅速冻结了被告的银行账户。

被告账户被冻结后,严重影响其生产经营管理,迫于压力,被告主动要求与我方调解,并同意原告方提出的调解方案,迅速筹集大笔资金先行支付拖欠的50%货款给原告。

案情结果

被告在调解协议签订当天,向原告支付50%拖欠的货款,剩余货款分三期向原告支付,原告在收到被告支付的50%货款后向法院申请解除财产保全,最终在半年内追回全部货款。

本页面内容信息由律师本人发布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及合法性负责,如您对信息真实性及合法性有质疑,请向找法网投诉反馈。
亲办案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