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何肖龙律师
浙江-杭州
从业23年 主任律师
131
好评人数
9753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我想写一份婚后出轨协议书
夫妻之间可以签订忠诚协议条款
提前退房解约需支付200%租金合法么
违约金约定过高,可以要求减少。
员工在上班期间因自身原因突发疾病住院,企业有什么责任及义务,企业应该怎么办
原则上,如果排除职业病,员工自身疾病不能正常工作,可以寄予一定的治疗期。治疗期满仍不能回到工作岗位的,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想问一下,父母的房子遗产,女儿有份吗
女儿也是父母的法定继承人,当然父母我有权以遗嘱的方式决定是否给女儿留有遗产。
婚前购房,父母出资,房产证写的产权各占50%,请问这种情况下女方会分割多少房产
不动产权利大小以登记为准,原则上登记产权为各占50%,应按此处理。
你好男方贷款买车在女方名下下户该怎么要回?有微信聊天记录可以证明不是赠没有结婚证
如果贷款之后又转账给女方,女方用此款去买车的,可以要求归还借款。
我很困扰,心脏也不好,今年前夫胃癌晚期也离世了,女儿要跟我断绝母女关系,就算我死了她也不想知道
你女儿的做法可能涉嫌遗弃罪。
你好,老板说放假了,说到年底给1500工资,现在放了两个月假,今天告诉我不用我了,1500也不给了
老板涉嫌拖欠工资及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等违反《劳动法》的行为,可以向劳动监察大队投诉。
想去外地上班,不想被有些人知道,他们能通过身份证查到我吗!
公民的身份信息受法律保护,不通过正当渠道,他们是无法查询的。
女方提出来离婚孩子从出生一直吃奶粉,孩子判给谁
一般情况下,两周岁之前会判给女方。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