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咨询
杨存勇律师
浙江-嘉兴
从业13年 主办律师
33
好评人数
1867
帮助人数
一小时内
平均响应时间
律师解答服务记录
我方三个人被打,我们被打一个轻伤二级,对方现在在看守所,我们被拘留十天。请问我方会升级成为刑事案吗?
要看具体情况,不排除有这种可能性。
刑事拘留,怎么办
如果案情不严重,还是有机会可以争取申请取保候审。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他疑问可来电咨询。
你好如果光有盖了公章的承诺书,可以告对方还钱吗
承诺书事实明确的话,可以选择起诉。
这种属于诈骗案件么
这个很难定诈骗。你可以尝试起诉要求返还。
一辆电动三轮车冲上来撞倒我,后面还有软组织受伤。住院八九天了,咨询一下出院后续费用怎么算法?
误工费和医疗费及交通费,不构成伤残赔偿不多,建议协商解决。
无证驾驶导致交通事故,找人顶替,然后对方车主也帮忙包庇,对方车主要负责任嘛?交警会怎么处理?
顶替者有可能要吊销驾驶证及拘留。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他疑问可来电咨询。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在嘉兴南湖区XX中心购入了两套商住两用房。9月21日 一家住户发生燃气爆炸事
租户和房东有责任。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
欠款条
如果是真实意思表示有效,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
我被朋友诈骗140万,她说一直在做二手车生意让我投资 定期分红,先后问我要了140万,但是我得知她一
你有证据的话可以尝试报警,如果公安无法立案,那你只能选择民事诉讼了。
您好!前段时间我父亲骑摩托车和汽车相撞,我父亲有受伤,去医院检查自己交了费用。今天交警处理书上写着我
如果对交通事故认定书不服的可以申请复核。
加载更多
加载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