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律师

徐天律师

徐天律师

广东-深圳
从业12年 主办律师
律师档案查看详情
擅长领域:
房产纠纷、公司企业、互联网纠纷
执业律所:
广东君强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号:
14403*********730
办公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1号西海明珠大厦F座22层
职业认证 实名认证 购买保障
亲办案例
律师文集
律师解答更多
在xx上班一年没请过假,打电话过去想办辞职,可是老板说我旷工3天以上算自动离职,工资也没有
您好,正常请假不能视为旷工,公司如果没有严格按照员工手册或公司规章规定的程序向员工进行通知,就自行认定员工离职的,实际是违法解雇员工,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我老公在我怀孕期间,有了外遇,现在我想起诉离婚,我有微信聊天记录,还有照片为证据,我想知道,我老公开
您好,现对您的疑问做以下简单答复:1、由于您没有工作,如果老公工厂收益是家庭的主要生活来源的,其开工厂所欠债务应算共同债务。2、婚姻存续期间取得的财产均属夫妻共同财产,夫妻共同财产和债务归夫妻共同所有和负担,一般是一人一半,本着男女平等,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照顾无过错方的原则来分割夫妻共同财产。3、争取抚养权要按照哪一方的抚养对孩子成长有利原则,法院确定抚养权时会综合考虑孩子现在的生活状态、夫妻双方的工作收入及道德方面及孩子是否一直由一方父母在抚养等因素来判断。4、法律不支持所谓的青春损失费,但如果夫妻一方对夫妻感情破裂存在过错的,另一方有权要求损害赔偿。5、微信记录可以作为对方出轨的证据,建议搜集更多证据以便在离婚诉讼中维护您的权益。6、如果您有证据证明对方的反复行为,可以证明你们的夫妻感情已经难以维系,对方对离婚存在过错。
我跟老公结婚之前,他家里找我家借了10几万,现在他家里人有钱了不还直接打给国外的姐姐20万,儿子在家
您好,首先,结婚之前的借款,你家人可以向法院起诉要求还款。其次,你和老公之间的夫妻关系,如果无法协议离婚的,依法可以向法院起诉离婚,法院受理后,会根据双方的证据判断夫妻感情是否已经破裂,并不是对方不同意离婚法院就一定判决不准离婚的,因此如果你已经决意离婚的,建议尽快收集证据。
工程合同付款
您好,1、对方拒不按照合同约定支付工程款的,你们可以要求对方支付工程款。2、是否能依法拿回质保金,取决于合同约定的质保期限没有到期或质保条件有无完成。3、对于对方提出的不属于合同约定的质保范围内的要求,你们没有整改的义务,对方以此理由拒不支付工程款是没有法律依据的。4、一般合同纠纷的诉讼期限只有2年,建议尽快向对方主张工程款,以维护你们的合法权益。具体案情您可以来电咨询,
当事人评价更多
5.0
谢谢您的指导,非常感谢!
2016.06.04 来自
5.0
您的回复让我心安了不少,感谢!
2016.05.09 来自
5.0
非常感谢
2014.09.21 来自